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5 准备礼品见丈母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汉从萧潇那里打听到了他家的地址,打算年三十前一天29那天去萧嫱家拜访一下。

第一次拜访未来丈母娘,周汉还是有点紧张的,听说搞定丈母娘就是搞定女方一家啊,毫无此类经验的他上网查了一堆攻略,不过最后啥也没实施,直接到自家超市里挑了几样营养品,知道萧爸抽烟不喝酒,他就拿了很多好烟。

周妈一到家就看见家里大厅沙发上堆了很多东西,包都没放就跑上楼敲周汉的门。

“楼下的东西你买的?”没看错的话,楼下吃的喝的都是中老年人用的。

正在打游戏的周汉擡眼嗯嗯两声,说:“家里超市拿的。”然后继续低头玩游戏。

周妈一气刷刷两步向前夺了他的手机,“我是问你为啥拿这些!拿给谁啊?”

还差一点就打到对方水晶了,周汉急的跳起来要拿回周妈手里的手机,“妈,手机快给我。”

周妈将手机往包里一塞,瞪眼看着周汉,“整天就知道玩游戏像什幺样!过完年你就26了,什幺时候交女朋友啊?!”

周汉捋了捋头发,坐回床边,双手交叉在脑后,闭着眼睛神情悠闲得意,“我已经有女朋友了,楼下的东西就是送给你准亲家的。”

“真的?!”周妈立马喜笑颜开,脸上皱纹都展开了。

“嗯哼。”周汉点点头。

“哈哈哈哈哈好!”周妈听说他谈恋爱了笑的开心死了,“这点东西怎幺够?老妈再去给你置办几样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