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9 获得周爸周妈的认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萧嫱羞涩的笑着,瞄了一眼满脸写着无语的男人,对周妈说:“没有逼我,我,我挺喜欢他的。”

周汉高兴的吹着口哨坐到萧嫱身边手搭在她身后的沙发靠垫上。像把她的身子整个揽在怀里。

周妈也很乐呵,哈哈哈哈的笑。这小姑凉不仅长的好看性格也温温和和的。

到了饭点周爸才到家,周爸看上去挺严肃的,只跟萧嫱简单打了个招呼就坐在那看报纸。

吃饭的时候周妈问起萧嫱在哪工作,萧嫱说:“我还没毕业,今年大四。”

周妈一听挺惊讶:“哦?哪所学校啊?”

“S大。”

“哈哈哈哈我儿媳妇成绩这幺好啊。”周妈开心死了,对着周爸继续说:“虽然我儿子不是大学生,但是我儿媳妇是名牌大学的啊,我也知足了。”

萧嫱安静的吃着菜,周汉忙着给她夹菜加自己刨饭,没空搭周妈的话。

周爸点点头,问萧嫱:“那你今年夏天就毕业了吧?打算在哪工作?”

萧嫱还没回答,周妈就急吼吼的说:“对对对,毕业了就可以结婚了吧?”

萧嫱听得心里一疙瘩,有点不安的看着周汉,不会周爸周妈也是老古董思想,不高兴她继续读书吧?现在就催结婚了?太快了吧。

周汉眉头一皱,语气有点不悦的说:“结什幺婚,她还要读研呢。”

“啊?读研?”周妈再次被一震惊。

可能是周妈的语气太上扬,萧嫱心想完了完了。

谁知隔了几秒钟就听到周妈再次爽朗的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我儿媳妇还是个名牌研究生啊!这肯定是你们老周家祖上积德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