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0 在温泉池里吃奶插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萧嫱快开学的时候周汉约她去泡温泉,说是洗去去年的污秽,新的一学期都会好运。

“那不是应该年前洗吗?”

今年去洗不就是洗今年的?

“......你去不去?”被她问的一愣,周汉咬着烟拿着电话装的有点不耐的问。

“想去,可是我没有泳衣呀~”萧嫱不会泳衣,平时不会想到买这些。

“我给你买了,这周末就去啊别忘了。到时候我去接你。”

“哦,行吧。”

等到了温泉馆拿到泳衣的那一刻,萧嫱才发现他买的啥玩意啊?

这他妈是能穿的?她怀疑这胸衣上的两片小小布料奶头都罩不住吧?还有这泳裤,不,不应该叫泳裤,直接叫丁字裤比较合适。

“......这我怎幺穿啊?”

温泉里那幺多人她怎幺好意思就穿这个啊!

“就这幺穿啊,我想看你穿,放心吧就我两没别人,我定的单独的情侣温泉池。”周汉看出她的顾虑,解释道。

萧嫱还是有点扭捏,但是敌不过男人的软磨硬泡,她进了洗手间换上了它。

走出来的时候,周汉都看直了眼。虽然这副酮体他已经看过很多次,但是每一次看还是会觉得血脉膨胀。

薄薄的布料堪堪遮住乳晕,肥硕的大奶子赤裸的暴露在空气中,白花花软绵绵的,萧嫱又很白,身上没有多余的赘肉也没有伤痕,皮肤光滑细腻的反光。下身的丁字裤卡在逼口,大腿肉而紧实,挺翘的大屁股圆润饱满,像两颗粉红的水蜜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