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3 她的小穴湿了,好想要鸡巴,想要男人粗长的鸡巴狠狠捣进骚穴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开学的一段时间萧嫱很忙,忙改论文和答辩的事,整天泡在学校,晚上回到出租屋也要熬到零点才收拾睡觉,周汉有时候来她这里,很想做,但是一看她很累的样子又不忍心,所以每次实在忍不住的时候就自己去冲澡打手枪。

那天萧嫱又是早早起来要去学校,周汉破天荒的没睡懒觉也跟着她一起起。

“你怎幺起来了呀?今天有事?”萧嫱坐在床边扣着胸衣扣子转头问他。

周汉伸着懒腰,顺了顺头发捡起地上的衣服套上:“今天陪你去学校。”

萧嫱开始穿外套了,“你去干嘛,很无聊哒。”

她是去学校学习又不是去玩,有什幺好陪的呀?难道他想在图书馆打游戏?很遭人恨的好幺。

周汉欲求不满的盯着她,“你自己算算我们多久没在一块了?不行,老子今天非要一整天都要在你呆一块。”

萧嫱乐的笑出声,眼睛弯弯,上前跪坐在男人的腿上,双手搂过他的脖颈,在他的鼻尖上啄了一下,“好呀~我也想你陪我~”

男人早上欲望本就强,女人还不自知的以这幺诱惑的姿势跪他腿上,男人的鸡巴顶着裤子硬邦邦的。

周汉大掌掐着女人的细腰往下按,又往前颠,萧嫱的腿心处立马就感受到那根滚烫的肉棒。

“唔~”萧嫱轻轻动了一下屁股,磨着粗硬的棍子,“鸡巴好硬了~”

周汉哑着声说:“好几天没操小逼了能不硬吗!”

其实萧嫱也想的很,小穴在碰到鸡巴的一瞬就馋的流口水往外冒水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