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6 真是个小骚娘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他家的时候萧嫱进门伸头打量着屋内,嗯,大厅还挺干净,转头看放包放钥匙的周汉,“哇,你收拾的......”

话还没说完就被男人堵住,急切的在她唇上碾压舔舐,舌头探入口腔吸吮着。萧嫱被吻的猝不及防,无声的呜咽。

像是预谋了很久,周汉粗暴快速的扯下她的裙子和内裤,瞬间她的下体光裸,微凉的冷气刺的皮肤激起一层鸡皮疙瘩,萧嫱想说话可是嘴巴被男人死死堵着。

唇舌交缠,男人似在沙漠中终于找到水资源,大口大口的咬着,吞咽着彼此口中的液体,牙齿相撞发出咯吱的声音,女人被吻的渐渐软了身子,后背压在墙上。

“哗啦”一声,男人扯开皮带,划下裤拉链掏出紫黑粗壮的性器。肉棒的顶端已经溢出一点汁液,马眼处湿漉漉。

萧嫱的手虚搭在男人结实的肩上,周汉轻易的捞起她一条腿,挺腰一顶,鸡巴就戳到粉红的小穴。

男人很急,扶着鸡巴就往穴里面撞,女人的洞口处有一点蜜液,可是里面还没完全湿透,男人的肉棒又异常的粗,萧嫱有些疼,皱着眉,“疼,疼啊~”

周汉盯着女人皱起的小脸,只想狠狠的操干,之前每次做都做足了前戏,可是这次他实在是旷的太久了,等不了了,他扶着鸡巴在逼口来回的刮,刺激着阴蒂。

“唔~嗯~哈啊~”感受着肉棒的滑动,萧嫱爽的开始呻吟,穴里有了感觉冒出一股一股的淫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