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7 像老虎撒尿标记地盘一样,你撒点‍‍‌骚‍‌水‌‍‎‌‎在这里宣誓主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唔~”比上等瓷器还滑腻的肌肤摸上去的触感让周汉爱不释手,唇代替手在她的香肩处点火。

萧嫱闭着眼仰着头沉沦在男人的爱抚里。

男人的手握上‍‌‍‎乳‌‍‎房‍‌‍抓揉,像揉面团那样按压打圈,乳肉被揉的摊开在胸前。松开,抓捏,重复几次,又用两指掐着奶头旋转,拉扯。乳汁喷射而出,打在男人的肩上。

“唔~啊~老公~”脖子处不知被男人吸出了多少个草莓,胸被玩的胀痛又爽,女人纤嫩的手轻扶在男人的短发上。

‌‌‎‎鸡‎‍‍巴‍‌缓了一阵又重新重力插入温湿的穴里,比之前捣的更重更凶。

身高上的差距让男人不能同时‍‍插‎‌‎‍逼‌‎‌‍‎吸奶,周汉抱起女人的双腿将她擡高抵在墙上,随着‌‍‎‎‍肉‌‎‍‍‎棒‌‌‎‍‎的插入,萧嫱的后背也被磨的火辣辣。

低头咬住,奶头终于被男人吸进嘴里,乳晕夹杂着乳肉被吸吮着,男人熟练无比的轻松喝着奶汁,喉结来回的滚动昭示着女人丰沛的奶水。

‎‌‎‍‌骚‌‍‌穴‍‍‎‌已经‍‎被‌‍操‍‌‎的软肉外翻,原本的粉红白嫩已经变的充血鲜红,洞口‍‎被‌‍操‍‌‎开,‌‍‎‌‎淫‎‍‎‌‍水‌‎‍‎‍滴答滴答的流,‌‌‎‎鸡‎‍‍巴‍‌不受任何阻碍的进出,水声响彻大厅。

‎‎骚‍‌逼‍‎‌‍得到了满足,‌‌奶‍‎‍‌子‌‎‍‎‌被撞的晃着,萧嫱的嘴里骚叫不断。

“啊~要‌‎‍‍被‍‎‌干‌‎坏了,老公~啊~‎‎骚‍‌逼‍‎‌‍好爽,‎‎骚‍‌逼‍‎‌‍又被老公狠狠操了,好满足,啊~老公~唔~‌‌奶‍‎‍‌子‌‎‍‎‌也被吸的好舒服,老公好厉害~好爱老公~爱大‌‌‎‎鸡‎‍‍巴‍‌老公啊~”

男人似打桩机一样不知疲倦的挺动着腰,每下都把‌‌‎‎鸡‎‍‍巴‍‌整根插入穴里,两颗囊袋垂挂着拍打在女人的外‎‌‍阴‎‍‌‎‌部‎‎‍‍‌,女人的穴像个无底洞,诱他深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