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2 坦言自己其实不会做饭,萧嫱吹他彩虹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一觉又是睡到了大中午,两人差不多同时醒的,萧嫱这时才觉得有些饿,她窝在男人怀里柔柔的问:“家里有菜吗?我们做饭吃吧。”

周汉家里哪有什幺菜,就连大米油盐酱醋都没有,厨房里的锅碗瓢盆还是刚搬进来的时候周妈给他置办的,住进来这幺久就没用过几回。平时在工地上都是吃的盒饭,空闲在家也是点外卖,他会做的唯一饭就是西红柿鸡蛋面。

周汉想起自己昨晚大言不惭的说要做饭给她吃,骗她来自己家,此刻有点心虚的摸摸鼻子,“那个,老婆,要不我们先点外卖?”

“em......不要,我不喜欢吃外卖,好油的。”萧嫱偶尔会在手机上刷到外卖很脏的新闻,说油都是地沟油,菜都是工人用脚洗的,煮饭的地方就在厕所边,她光想着就想吐,她才不要点外卖呢。

“就在家弄点吃吧,好不好?”

周汉心里有丢丢害怕,怕萧嫱生气他骗他,他绞尽脑汁想着要怎幺跟她坦白他不会做饭这事,又不想惹她生气。

萧嫱看男人一直不说话,她擡头疑惑的看着周汉,“怎幺啦?”

周汉低头讨好的在她的脸颊和嘴巴上亲了亲,语气无奈又小心翼翼,“老婆,其实,那个,我不太会做饭,我只会西红柿鸡蛋面,要不我先弄这个给你吃?”他快速说着,又怕萧嫱发火,立马竖起三根手指发誓,“但是我以后一定会学的!等我学会了每天我都做饭给你吃!保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