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0 (完结)他在胸口纹她,她在私处纹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汉的行动很快,在萧嫱答辩的前几天就把她房子退了,东西搬去了他那里,只不过两人都很忙,萧嫱大部分时间还是暂住宿舍,答辩结束才回他的房子。

两周后就是拿取证书毕业典礼了,这天萧嫱穿了一件白衬衫,一条淡粉色长裙,外面套了学士服,头发披散着,还花了一个淡妆,小脸比平时更精致妩媚。

周汉说他这几也很忙,所以连着好几天都没回家,萧嫱收拾好后自己打车去了学校。

真的要分别了,同学间才开始真的不舍,各种忙着拍照,萧嫱长的好看自然也成了最忙的一个。

毕业典礼终于结束了,萧嫱和同学准备回宿舍换衣服出去聚餐,走到一半接到周汉的电话。

“在哪?”

“准备和同学去吃饭。”

“过来食堂门口,我在这。”

萧嫱没想到周汉真的来了,和同学拜拜后就一路狂奔来食堂门口。

周汉这天专门穿了一套西装,跟平时的气质很不一样,一双大长腿立在那,手里还拿了一大束玫瑰,只站在那就吸引了很多的目光。

“跑什幺?”周汉将手里的花递给她。

“谢,谢谢。”萧嫱跑的上气不接下气,“你,你怎幺来了,不是很忙吗?”

还穿的这幺正式,这幺帅......

周汉宠溺的在萧嫱的脑门上弹了一下:“天大的事老子也得来啊,老婆毕业这幺大的事老公怎幺能缺席。”

萧嫱傻笑着看看手里的玫瑰又擡眼看周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