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 · 是杀了还是剁了?(男主视角)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幕是洛京城里一家高端的娱乐会所,汇集着洛京城内有头有脸的富二代以及官二代们。

幕的经理姓张,他新挖掘了一批纯色又貌美的姑娘,正敬献给7023的富二代们挑选。

为首12个姑娘在7023的包厢内站了一排,一个个全部都皮肤皙白,样貌精致,个个还都是处子。齐刷刷的望着房内的五位老板。

金碧辉煌的包厢内宽敞又明亮,玉质的石像在房内的一角摆放给这间包厢独填了一丝奢华,配置齐全的玩乐设备正在播放着当下的一首爆红的歌,李慎之掐断了包厢内的音乐调戏的吹了一声口哨:

“张经理这是嘛呐,我们哥几个只是小聚。”

张经理心领神会的赶忙上前介绍:“今我们幕新来的一批货,这不见少爷们是本店的常客,敬献给各位爷们,个个都是完璧。”

包厢内响起一声低笑,李慎之拿着话筒,他高挑的身材走到了为首的12个姑娘前,居高临下的俯视着纯白的少女们。

李慎之嘴角勾起:“张经理辛苦了,这一个个可都是稀罕货。”

跟李慎之玩的要好的兄弟裴星也不玩骰子了,走到他旁边勾肩搭背,手指不规矩的挑起了一位姑娘的下巴。

裴星有些嫌弃:“跟以前玩的没什幺两样。”

李慎之坏笑:“星星不喜欢啊,那给哥哥拿去玩?”

“啧。”

李慎之把话筒递给了一位小姑娘,嘴里没个正形:“我可稀罕的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