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 把衣服穿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季夏如此告诉自己,可依旧沉浸在悲伤中走不出来。

母胎solo到现在,第一次心动,但并不是好的开端,她不该喜欢上一个喜欢看18禁主播的男人。

以色事人者,色衰而爱驰。

道理都懂,放在自己身上后,就又看不破。她不想打开电子设备,虽然她知道它们并不会响。她不想不哭,虽然她知道不值得,可依旧泪流了满面。

虽然和但是。

你为什幺叫虽然,为什幺不能叫一定?但是但是但是,就不能没有但是只有是吗?

一定要走出来,要搞钱,不要爱情!

当季夏第二天正常上班后,天很黑,可她的房间很亮,她把屋内的灯都打开了。

美美的化了个妆,穿了一身纯欲风的法式小吊带针织开衫的外套,小吊带很短,擡个胳膊直接会露脐的那种,下身是紧身的牛仔裤,在镜头下,S型的身材修饰的很棒,屁股……也露的很翘。

头发也就简单的梳了个小辫子配了两个跟小吊带颜色一致的蝴蝶发卡,整体看上去很温柔。

季夏照常开了直播,屋内也会有人进入,要求看些什幺她也都会照做,除了几个特别恶心的男人,她不想忍受直接给他们送了飞机票。

这期间3天的时间里,K先生就像他所说的那样,再也没有进来过一步了。

而季夏始终忍不住悄悄望着他的资料主页,偷窥了很久,久到期间K先生上来,点进别人的直播间,看了将近十分钟再出来后,她都记得清清楚楚。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