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 别怕它不会咬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膨胀了,季夏膨胀了。

她把钱全部都提在了银行卡里,从来没赚过这幺多钱的她开始思考自己的人生。

从生下来到现在,她每天为了生活而奔波,除了没车没房,现在基本上已经可以坐吃等死了。

18禁终究不是长久之计,但是要干些什幺,目前季夏是真的还没有想好。

但她可以肯定的一点就是,明天的直播她要翘班了~

她兴奋的在自己的小皮箱子上装换洗的衣物,她定了一张明天下午飞往大海的机票,她要干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看看打工人士每天都想辞职看到的风景。

不然也真是白白浪费她赚到的钱。

她没有做过飞机,心情有些忐忑,有些怯明天在机场出错,她脑海中盘算着明天到机场时一定要做到冷静,多观察身边的人总不会错。

这个紧张与兴奋感一直持续到第二天的正午十分,公寓外的门铃声阻碍了她前进的步伐。

原本她已经打算出门了,却被门外站的四个壮汉拦住了去路,他们个个魁梧有力且雄性荷尔蒙爆棚,足足比她高了好几个头,打头阵的男子留了一头寸头,面色有些凶,但口出的言语却十分有礼貌。

“您好,请问是季夏小姐吗?”

她就是,可季夏很疑惑,她并不认识这四个男子。

“我是……请问你们有什幺事吗?”

从面色与穿着上观察,她可以确定的一点是他们或许从事着保镖的行业,一个个都西装革履跟电视上看到的保镖有些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