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 · 丢进斗兽场里喂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季夏时长猜测父亲应该是个不爱学习的料子不然为什幺遗传的她笨头笨脑。

在奶茶店打工时经常配错料被店长斥骂,虽然被骂可她却觉得入社会的那年她过得很快乐。

那天路过宠物店,季夏落灰的小白鞋有些怯生生的踏进了店门,一排排的狗狗被关在笼子里,见到她的到来,一个个兴奋的摇尾巴。样子憨态又可爱,瞬间就融化了她的心。

季夏起了想要买一只带回家的念头。

当她开始挑选品种时,被一只关在角落里的狗狗勾起了同情心,那个狗狗浑身都是伤,店家看她看它兴起,就给她介绍,那是一条流浪狗。

捡到它的时候小腿骨折,营养不良,除此之外,健健康康。

它的品种是一只萨摩耶,白白的一只小团子,冲着她吐露着舌头,十分的安静。

当下季夏就决定要把它领回家。

临走时,店长告诫她,一定不要抛弃它,不然对于流浪狗来说,是永久挥之不去的伤痛。

季夏把它带到了小出租屋,给它起了个名字叫长生。寓意它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长生陪着她在出租屋里生活了一年,它从一只小小的团子变成一只体型庞大脸型憨态的大团子。

每天挂着一个笑脸看的季夏打工回到家的疲惫一扫而空,长生是她的救赎。

季夏好像又回到了那间出租屋里,打开门后长生吐着舌头在门口朝她转圈。

兴高采烈的扑在她的身上,试图让她陪它玩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