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 · 夏夏,你在怕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季夏不在看他,捡起怀里的手机开始把玩。上面都是一些基础的软件,没有可以看的短视频,正当她准备扔下手机时,划到了那个蝴蝶图案的软件。

突然入眼,她难免有些“触景生情”,明明也就才过去几天而已,她的世界就发生了变化。

她此时应该在亚城的大海里玩耍的……

季夏莫名的点开了这个软件,又莫名的瞧着账号主页看。

黑色头像,K,关注数量1。

她点开了那个关注,那是她的账号,念夏。

她又朝最近观看的列表里翻出了他很久以前观看的那个女性直播间,点了进去。

女主播叫残月。

刚进去就被满屏的女性的小穴占满,那上面还有颗跳蛋在上面挑逗这。

陆旷的手机是外放的,一句“嗯啊~”娇喘就传出了手机。

季夏像拿了烫手山芋一样,立马擡起了头,他已经看过来了。

“……”她想说,我不是故意的,你信吗?

可她张了张口只说出了一个字“我……”生理极限迫使她说不出完整的话。

她已经被社死在了原地。

“看什幺呢?”陆旷的头凑了过来,看清屏幕上的内容后,低沉地笑了一声:“啊,看18禁呢~”

“好看吗?”

他离得她很近,近到她能看清陆旷脸上的绒毛,闻到他身上的味道,她身体僵硬的吞咽了一下隐忍的口水,机械的摇了摇头。

“你进过……”季夏停顿了一下,再次张嘴:“……”

他进过这个叫残月的直播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