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 · 滚烫的精液射给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季夏甚至能睁开眼睛,去看他涩气的脸庞,与拧在一起的眉头。

都被欲望吞噬。

肉体上的汗,顺着他的脖颈、胸膛、滴在了她的锁骨上。

她笔直的白腿被他的手臂擡了起来,挂在他的手臂上,交合的地方漏了出来,在灯光下泛着水光,与阴毛缠绵,肉色的肉棒入着她粉嫩的小穴。

粗的令人心惊。

她能感受到什幺东西在刮着她的阴道,爽的她浪叫:“啊!旷……”陆字极小声的被啪叽啪叽淹没。

她的腿翘着,肉棒入的更加的深,他甚至把她转了个圈,屁股擡得老高,像只母狗一样被跪趴在了床上。

可她的膝盖没有力气,身体瞬间瘫在了床上,陆旷被迫停止了动作,引得他一句低骂。

“艹。”

他宽大的手掌再次禁锢着她的腰肢,恨铁不成钢,“夏夏,咱能快快好起来吗?”

她勾唇,眼里笑意很浓:“不能!”

扳回了一局,总算气到他啦~

她的心情瞬间好了很多,话里学着他带有嘲讽:“不把我……转回……来吗?”

陆旷认命的把她脸部向上,继续老汉推车,眉宇间都是戾气,继续耸动腰肢,抽插。

“夏夏,看着我。”

他强硬的掰起她的下巴,“你听这逼水里的声音?可都是你流的。”

他从她的穴口抽出肉棒,握在手里不停止分毫的开始撸动,“棒身都是湿的,全是你的水。”

她被迫看着他的巨根在手里把玩,在他的手里粗壮的很,龟头分泌这白色的液体,倒刺上都带有水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