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 · 他说我是他女朋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旷揽腰把床上无力的她抱进了怀里,大腿盘缠在他的腰上。

他的大手抓住她的小手,覆盖在肉棒上,一起撸动了起来。

他窝在了她的胸前,舌头含住了她的乳头,舔舐,吮吸,这些勾引的季夏身体里的欲望乱窜。

季夏推搡着眼前的脑袋,想停止他的胡闹,她真的已经被他肏的浑身无力了。

本身她的身体就很久没有进食,全靠输液瓶吊着一口气,刚被肏了一回,身体更软了,就算是被陆旷撒娇,她也有些想做不动了。

甚至于她的小手还在快速的撸动着他的棒身。

她噘嘴:“累……”

陆旷的呼吸很沉重,大掌禁锢着她的脑袋按在了自己的肩膀上,他低头,开始舔弄她的耳朵,“一会就好。”

他的声音压在耳朵边痒得季夏只想躲开脑袋,可被他按压的只能被迫承受那处酥麻。

妖精,真特幺要人命啊!

她认命的被他动手动脚,手上撸动着他的肉棒,从它越来越烫,龟头也越发粉嫩时,她的耐心耗尽,“陆旷……好累……”

季夏猫一样的声音撩的他手速更加快了起来。他沉浸在攀升的欲望里,当他从她乳白的胸前擡起头时,看到很久没声音的季夏,此时枕在他的肩膀上,闭上了眼睛,他就好笑的摇了摇头。

与他一起交握的小手,被他带动的一直都在机械动作着。

陆旷无奈的叹了口气,但依旧抱着她,撸了很久,直到射了出来后,才停止了动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