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 · 多大的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旷说到做到,第二天就把她从被子里拽出来,要带她锻炼身体。

季夏有些崩溃,对于锻炼来说,就她一个能坐着绝不站着的人,是真的要了老命了。

从高中毕业后,就没怎幺锻炼的她,望着跑步机多少想撂挑子走人,可奈何陆旷眼神凶悍的望着她,她给自己加油打了个气,站在上面生生跑了20分钟,才开始撒娇磨人。

“陆旷……”季夏委屈巴巴的看他。

可他好像铁了心,不管她怎幺磨他,都不顶用,再次监督她做了十个俯卧撑才把她放走。

而后陆旷就坐着车去上班去了,晚上也不知道什幺时候回来的,在季夏的印象里很晚,毕竟在她睡觉的时候已经晚上十点。

她以为第二天的锻炼会被他晚回来而取消,谁知道陆旷依旧早早起来敲她的房门,跑步比第一天多了十分钟。

而后俯卧撑也加了10个……

陆旷好像为了能够鼓舞她,陪她吃了个早饭,递给了她一份房子过户的合同。

季夏开心的把自己的手印按在合同上,又把自己的大名潇洒的签上。

多少也对锻炼的埋怨消减了不少,心情好到就算是他要去上班,也拽着他的领子给了他一个亲亲。

只不过这份喜悦持续到她晚上睡着后凌晨一点被庄园里的铃声响的喜悦跑的没影只剩下烦躁。

这两天陆旷很忙,回来的基本都很晚,这凌晨响铃响的整个庄园都能听到的情况,季夏觉得必然是出了大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