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0 · 大抵是都疯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整个味蕾都充斥的是甜腻的味道,果然是甜甜糯糯的。

陆旷想吐出来,可是被季夏瞪着,他只能妥协的被她投喂。

虽然说是瞪,不如说是嗔。

毫无杀伤力。

甚至拿爆米花的手都小幅度的颤抖,像是在极力忍耐,才投喂成功。

“如此不堪竟然能引得你喜欢,果然是疯子。”

陆旷把嘴里的爆米花咀嚼完,主动的张开了嘴巴,很轻的发出声音:“啊~”

他也不说话,只是长着嘴巴要吃的。

季夏问过晚晚,活着是为了什幺?

晚晚说,为了父母不叫他们白发人送黑发人。

可是,她没有父母,她黑发时就把黑发的人送走了。

这个理由不算。

在满是六便士的街上,月亮不配被她看见,她看到的是黑暗。

或许是电影太感人,季夏忍不住的泪水决堤,还好,电影院很黑,就算她再怎幺流泪,也只会让眼前人看见,不算太过难堪。

就算再出租屋里时,长生被尾随她进屋的男子捅的倒在血泊里,她哭的昏天暗地也无人应答。

就算她在高考前夕,在分配的小屋里烧到40度,被人擡进医院,故此高考失利,她的人生再无重来的可能。

就算她在孤儿院时,因为年龄超龄而离开,被迫独立,学会什幺是生活。

她也对这个世界充满热爱,可是她好像病了,热爱随着时间,它不见了。

季夏掏出爆米花喂进陆旷的嘴边。

良久,陆旷抓住她的手腕,很轻的擡起了指腹抹擦着她的泪痕,温沉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