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3 · 停留台下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八月出伏天,凉风不在,忧风尚存,黏黏糊糊的闷热像极了季夏此刻的心。

她不想向前走却被堵的毫无退路。

朝他身边去?

季夏走过很多路,下定决心朝他迈进的路最为真心,却被路上的荆棘丛扎的跌弹斑鸠。

她站在原地不愿踏步却被陆旷眸中的暴虐看的心悸难忍。

肩膀上传来的疼痛好似在声明着不往前走的凄惨下场。

季夏苦笑。

只能迈步往停留台下走去。

荷花幽香,就算是站在亭外也依旧沁人心脾。

更别说站在停留台下,荷花味道浓烈,荷叶上的水珠要掉不掉的,季夏盯着水珠入了神。

“不来看看这条会隐身的鱼吗?今日日头正毒。”

耳畔响起陆旷的声音,空气宁静,陆旷像是受不了这般沉闷,他像个没话找话说的人,故意搭话。

这几天,陆旷这种行为发挥的不说多好,起码算是“入木三分”。

他说他的,季夏也只是听着,他好像也不觉得有什幺不好,依旧我行我素的说着下一句话。

好似她回不回答都无所谓。

这不,陆旷抓了鱼饵丢进池塘里,说的话轻描淡写:“过来看,不看我就把美含丢进池塘里,与淤泥作伴。”

当然无所谓了。

因为陆旷总能威胁到季夏。

算准了,季夏会乖乖照做。

季夏把JJ放在了地上,往池塘边挪动了几步,她蹲在台阶上,手去触碰那条会隐身的鱼。

阳光下,白金龙鱼若隐若现,要不是手下的触感季夏会以为她在抚摸空气。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