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3 · 不要看,夏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消音枪的“闷哼”陆旷在熟悉不过。

事态发展的太快,等看清倒在地上的人后,陆旷疯魔的大脑终于回复了理智。

反射又猛烈的把季夏揽进了怀里,用大手遮挡住了她的眼睛。

她眼角的湿濡侵染在了他的皮肤上,明明是凉的却烫的他心里直痛。

陆旷不禁想到,原来她刚刚就哭了。

“不要看,夏夏。”

躺在地上的人,从心脏蔓延出来的血液流淌了一地,让人看了心惊肉跳。

陆旷牵起季夏的右手,把黑枪拿回到了他的手里,被汗水浸湿的小手此时颤抖不已。

事态的发展让怀里的人一直僵在原地,陆旷不免有些担心她。

他害怕季夏因为这突发的事件而崩溃掉!

他能做的也只有一句又一句的在她耳边安抚:“没事的夏夏,不要怕。”

他试图让自己的声音渗透到她的心里,让她意识到,这个事情并不大。

“夏夏,有我在,这些都不是事,我们不要想好吗?也不要怕,不要紧张,一切有我,一切有我!”

过了良久,陆旷的话终于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季夏终于不在身体僵硬,像是找回了消失的声音,在他怀里颤栗着:“他、他先闯进来的、我怕他、他伤到你……”

怕他伤到他?

在今夜,陆旷从未想过一尘不染的月光会拿起屠刀。

一切竟然是因为怕伤到他!

陆旷震惊的声线带有颤抖:“我没事、夏夏,我没有受伤!”

“也不要害怕,一切有我,有我在,我会处理好一切!”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