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4 · 把我抱过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然季夏答应的好好的,也听话的闭上了眼睛。

可是睡意并没有眷顾她,让她疲累的神经持续了一路。

陆旷见怀里人呼吸低沉,他放低声音,试探道:“夏夏?睡着了吗?”

以为睡着的人在他怀里摇了摇头。

陆旷紧蹙起了眉头,心里越发的不安。他把人从腿上熊抱了起来,将季夏紧紧的抱在怀里,让她紧贴其身。

炙热的温度熨烫在她的身体上,会不会有点安全感?

他不免如此想到。

“夏夏。”陆旷缱绻的低叫着她的名字,“睡不着的话就在我怀里假寐吧。”

怀里的人点了点头。

车子一路平稳的停靠在了不知好歹楼的楼下,一路上季夏安静的坐在他的怀里,双手紧紧的揽着他的脖颈,假寐的心里不知在想些什幺。

陆旷抱着季夏下了车,在上电梯时,怀里人终于开了口。

“我想洗澡。”

“好。”陆旷答应道,又问:“饿吗?”

这一天过得如此光怪陆离,也不知道季夏有没有好好吃饭。

季夏并没什幺胃口,就算是去吃,她如今也吃不进去。

“我不想吃。”

陆旷也没有强迫她,只是把季夏抱进了卧室,然后再浴缸里放了洗澡水。

他试探了一下满缸的水温,温度适宜后,他走出了浴室,朝床上坐着的人蹲下了身子。

“自己去?还是我帮你?”

床上的人呆呆的眨了眨眼睛,并不想离开陆旷视线的季夏黏人的说道:“你、帮我好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