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7 · 一夜不知几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旷爱不释手,他流连于手下的触感,猛的激烈的耸动着腰部。

白白嫩嫩的屁股一晃一晃的,看的陆旷眼里幽深,腹下的火也越烧越大。

他的撞击,引得季夏呼吸凌乱,一对蜜桃也被节奏带的动来动去,“陆旷、慢、慢点……”

季夏嘴里求饶,暴虐的插入快的她受不住。

她抓着床单,眼里分泌出泪水:“慢点、我受不住……”

陆旷俯身,亲吻在她的眼睛上,季夏的求饶没有换来他温柔的爱抚,甚至欲望上了头,越插越深。

猛烈的撞击着她的穴壁,坏心眼的探索着季夏的敏感点,然后死命相撞。

搞得季夏湿液分泌的穴口都是。

她的眼睛被水打湿,透着朦胧的脆弱感,引得陆旷受不住心里的悸动,一下又一下的啄吻。

“夏夏。”

季夏茫然的眨眼,呼吸困难了起来:“什幺?”

“夏夏。”

他只是低喃,一句又一句,然后用实际行动证明着他到底有多心动。

在床上变了花样的折腾季夏。

把她操到高潮,不愿意放过她,坏心眼的拿了一颗跳蛋放在了她的嫩穴上。

像是要惩罚,惩罚那场直播里她随性的玩弄着自己。

然后用他的肉棒插入她的甬道里,与跳蛋一起,高频率的抽插。

双重刺激下,季夏一片空白,只剩下身体里的快感,撩拨的她艰难的娇吟:“陆旷、陆旷、在、用力点……”

陆旷靠近她的脸庞,声音压抑:“喜欢跳蛋?还是喜欢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