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1 · 她是胆小与不安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或许‌‍‍‎‌性‎‌爱‍‌‎‎‍在开始的那一刻真的能让人忘记所有吧。

脑海中的空白与不知身处何处的茫然,让季夏上瘾。

她是胆小与不安的。

只要想到要清醒着睡着,浓烈的黑暗就会与她融为一体,恐惧与害怕会立刻侵染她的心脏,让她喘不过气。

还好。

她的身旁一直有陆旷在。

季夏知道,她所做的事情他一定会给她兜底。

可是,当想起京北仓库漆黑的夜晚时,她依旧恐慌。

不惜,缠着陆旷,与她一起沉沦爱欲。

日夜颠倒,抵死缠绵了整整十天。

疯狂到不知好歹楼的每一个角落都有她与陆旷‌‍‍‎‌性‎‌爱‍‌‎‎‍的痕迹。

甚至那场未尽的欢愉都在停留台下上演。

荷花竟然在调期后依旧绽放在停留台的池子里,这是季夏未想到的。

如此倒也让她的心稍稍的欣慰了不少。

季夏知道,世间万物生生不息,这不是巧合,是人为,这一切的背后都有一双推波助澜的手,那人叫陆旷。

日夜颠倒,破晓时分。

季夏盯着天花板上的吊顶看的入神,那吊顶一晃一晃的,好似要掉下来,但其实十分的稳固。

她不知在想些什幺,却猛的从床上坐了起来。

拿起了床头柜上的人偶,看的小心翼翼。

这个人偶是陆旷如约放在她床头的,人偶已经有些年岁了,雕刻的小人是少年时期,18岁的陆旷。

也不知道有何意义,雕刻的小人站立着,手里把玩着一枚硬币,那硬币像是他的心爱物一样,朝它看过来的目光都是柔和的,他身着白净的短T,竟然像少年一样干净的肆意又张扬。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