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3 · 观光台下的告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旷脸色无奈的对着她的手掌吹了口气,以减少她的疼痛。

“没打算出去,我过来是想带你去天台的,却让我看到你在伤害自己。”

没打算出去?

季夏收起恶劣的情绪,改口笑道:“我没看到人偶上有倒刺,对不起嘛,别生气。”

她撒娇的拽了拽陆旷的西装一角,脸上都是可怜兮兮的委屈。

陆旷当即气消了下去,把人从地上直接公主抱了起来。

猛的被抱起,季夏条件反射的缩在他怀里,手环上了他的脖子,紧紧的贴着他。

他胸腔的心跳震耳欲聋的,与他身上热乎乎的温度一样,让她克制不住自己,想要占为己有。

以前,季夏问过自己,到底是陆旷把她困在了这里,还是她心甘情愿的被困牢笼。

现在她可以诚实的回答,是她心甘情愿画地为牢的。

季夏遮掩住心底的难挨。

口气变得儒软:“带我去天台干什幺?”

陆旷低头看了一眼怀里的人,见她乖巧的窝在他怀里,他踩着地板朝朝晖夕阴的大门而出。

中途解释着:“想让你心情好一点。”

“我心情、”季夏小声反驳道:“挺好的……”

“是吗?”陆旷也没有拆穿她,继续前进着穿过别墅区,上达庄园里最高的观光台。

他把人放了下来,季夏摸上了围栏,这里的视野很好,能尽收天空之外的一切风景,甚至能瞭望到一大半的庄园美景。

看风景的确能让人心情变得愉悦,特别是夜晚的微风,轻轻的吹拂在她的脸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