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0 · 人偶间的亲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是当大门打开后,季夏看到的并不是一台台的玩具车,而是入目一排排的人偶!

堪比陆旷送给她的那只还要让季夏惊喜。

好多!

真的好多!季夏觉得这里是天堂!

她控制不住先一步的松开了陆旷牵着她的手,走到了放满人偶的架子前。

季夏炯炯有神的盯着人偶瞧,看的有些入迷。

每一个人偶刻画的都活灵活现,就像人偶有了生命,呈现着每一个阶段的人生所经历的事件。

如果问季夏她还有什幺遗憾?

她会回答,20岁的季夏遇见了27岁的陆旷,可是,她好遗憾没有遇见过20岁的陆旷。

此时这些人偶弥补了她的遗憾,好似一如往昔,她参与了人偶的前半生。

不对,是参与了陆旷的前半生。

“你手里拿的这只人偶,是我到柏林后的第三年,父亲为了试炼我存在的价值,把我扔给了当时的黑手党凯撒,刚进去的时候是个小喽啰,任谁都可以欺负。”

刻画的人偶身上遍体鳞伤。

与陆旷所介绍的内容不谋而合。

季夏心疼的把人偶放在了原位,她看到的与看不到的都是陆旷所经历的人生。

有的人记录是以照片的形式,而陆旷选择的则是人偶雕刻。

是有什幺含义吗?

陆旷好似与她心有灵犀,他靠在工具桌前,随意道:“我没什幺朋友,无聊的时候就喜欢雕刻一些东西,以自己为标本雕刻的都是时间罢了。”

他指了指对面的橱窗,“从你闯进我的生活开始,我就把我为标本的雕刻停止了下来,你所有的神态都刻画在了我的脑海里,不记录下来我只觉得可惜,所以就有了现在的12只人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