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2 · 星星的陨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日温柔的笑,要归功于今日陆旷对她的好。

但不可否认的是,在陆旷温声细语的叫醒服务里,季夏不止想要笑,还想磨人的撒娇。

但她忍住了,在陆旷脸颊贴在她的脸颊温存了有十分钟后,季夏终于不再由着他的性子,催促道:

“不是、要去公司嘛?快走啦。”

“嗯,是要走了。”

陆旷嘴上答应着,却依旧趴在季夏的身上一动不动。

从早晨起床后,陆旷就告诉她,今日有事需要去往公司。

她在睡梦中“嗯”了一声,算是听到了。

但是陆旷换完衣服后,就恶趣味的掐着她的鼻子不让她呼吸,这种幼稚的行为,陆旷从以前到现在做的是得心应手,甚至乐此不疲。

季夏闭着眼睛,困倦的不愿意清醒。

陆旷好似黏人了起来,直接亲吻在她的脸颊上,连着亲了好几次,嘴上说着要走,愣是一步也不曾离开。

季夏睁开朦胧的眼睛,歪头,侧着朝贴在她脸颊上,陆旷的脸上回吻了一下。

笑道:“这样可以了吗?快走吧。”

见,陆旷脸上出现了笑意后,季夏再次闭起了眼睛,回身抱住了身下的被子,散漫的挥了一下手。

“拜拜,我等你回来~”

说完,她就闭紧了嘴巴,投入到了梦乡中。

本身见季夏还能抽空回吻他的陆旷,心情好了一些。

但又见季夏不带任何留恋的头钻了进了被子里,只留给陆旷一个冷酷的背影后,陆旷扬起的笑意收了起来,语气都有些皱皱巴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