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5 · 您太穷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季夏心里的想法也只验证了一点,在还没全部了解以前,她与陆旷就启程飞往了柏林。

此次前往柏林坐的依旧是陆旷的私人飞机。

飞机落在了柏林庄园的草坪上,她与陆旷刚下了飞机,季夏就被迎接的场面惊在原地。

整个大道上站满了人群,比之在风犬庄园无时无刻不在的阿肆、六大、九万他们比起来,多了有上万人。

他们规规矩矩的站于一侧,一众小弟顷刻鞠躬问好:“先生、夫人好!”

面对乌泱泱的一大片人,季夏不禁端庄了起来,声音很小的挥着手道:“你们好。”

在没来之前季夏以为陆旷大抵就是个有钱的富豪,再来了这里之后她不禁把惊到的下巴合上,感慨,这可不止有钱了,还有权。

想想那满城的烟花,没有权是万万不能燃放的。

“男朋友?”季夏站于陆旷一侧怯叫:“这场面有点壮观哈。”

闻言,陆旷握上了季夏的手,想带给她一些勇气。

“是的,所以你要慢慢熟悉起来。”

“熟悉?我觉得我有点悬。”季夏失笑,对于她的出身,她时分了解。

莫名的她的心底涌上了一些不自信。

对于季夏的语气转变,陆旷擡了一下眉骨,随后直接面对众人将季夏公主抱了起来。

他笑道:“宝贝儿,你要是悬了,就没有人可以站在我身边了,你想我出席活动孤家寡人吗?”

季夏擡起了头。

陆旷温柔道:

“我的身边只会让你陪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