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1 等下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梅雨季来临的时候,陆旷在睡梦中恍惚了一霎。

他猛的睁开眼,从床上坐起。

陆旷费力的呼吸着,心口处的心慌像只恶犬撕咬着让他不得安宁。

房屋内很黑,他凝视着眼前的一切,光着脚踩在了地板上。

“夏夏?”陆旷叫道,但他的呼喊没有换来任何的回应,他只能打开房屋内的灯。

灯刚亮起,陆旷望着满地的玻璃渣,流动的空气瞬间凝滞。

这一幕熟悉极了——

他大脑疯狂的运转,这满地的玻璃渣是怎幺回事?

陆旷来到床头拿起了自己的手机,望着上面倒退了6年的日期,他皱起了眉。

随后思考了一下,打开了屋门。

“少爷。”阿肆叫道。

陆旷淡漠的眼神朝他的脸上看去,年轻了有一个度的阿肆,样貌熟悉的宛如他所度过的人生。

他突然想起,现在的日子所发生的事件都有哪些,比如此时此刻他身在柏林。

那是被陆航送往柏林的第四年——

陆旷突然玩味的勾唇,眸里邪恶的看着眼前21岁的阿肆道:“帮我订一张回国的机票,越快越好。”

“可是少爷,董事长还在监视着,现在贸然的回去?会被他抓住的。”

对,现在不比以后。

陆旷幽深的眸子懒散的掀起,这的确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可是没有关系,他可以处理。

他在别墅区的各个角落放置了大量的汽油,在黑夜的笼罩下,陆旷毫不犹疑的将打火机扔在了油桶里。

须臾之间大火燃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