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在爸爸办公室被插得出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罗书瑜,你不得好死!”罗衾恨红了眼。

罗书瑜充耳不闻,将她被束缚的双手按过头顶,顺势推倒她,叼住满是指痕的右乳,牙齿重重一咬,奶头挺立,他似乎满意,变成舌头细细刷过她颤颤的乳晕,一圈一圈漫开。

罗衾很烦。

可男人彻底扯烂她的裤子,巨大丑陋的性器顶着她被插弄的穴口。

她挣扎,只会磨得棒身更粗更热。

说不定会激怒他。

高考前,罗衾从未想过,在大学当教授,儒雅斯文的罗书瑜,骨子里是变态。

甚至她不知道,他到底觊觎她多久。

否则,他怎幺偏偏挑在她高考前,把她里里外外奸透。

她考得很差,去不了想要的大学,他就把她安排进S大,他能掌控她的学校,也是陆殊词和盛宇选择的学校。

她不想去,罗书瑜就说,会把他干她的视频,发给陆殊词,发给每一个人认识她罗衾的人。

“我死了,衾衾怎幺办?”

罗书瑜轻笑,吐出她红肿的樱桃,转而含住未被染指的左乳,大口吞咽、舔舐,吸得啧啧有声。

罗衾说:“你死了,我会过得很好。”

“是吗。”

罗书瑜不动声色,从抽屉取出两个手铐,将她双腿掰开,一个绑在椅背,一个绑在桌脚。

年幼时她练过舞蹈,虽然三分钟热度,但柔韧性极好。

这种高难度动作,她完成得很好,很美。

他盯住隐隐颤抖的粉嫩私处,弯折出美丽弧线的细白长腿,“衾衾,陆殊词看过你这样吗?我不介意和他共享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