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看到哥哥勃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哥!”陆筝跪在陆殊词身边,颤巍巍的手指想要擦一擦他嘴角的血,又缩回。

“哥哥……”

从惊慌变成心疼,她声线软软,余音绵绵。

陆殊词费劲地撩了撩眼皮,擡手抹走她的金豆子。

他指腹带血,猩甜的味道更刺激她的泪腺。

全身都痛,但他清晰地意识到怎幺都擦不完妹妹的眼泪,慌乱地哄,“筝儿,别哭。”

陆筝哭得上气不接下气,脸颊贪恋他的温柔,微微往他手心凑。

因为失恋,所以才会在打拳时分神吗?

还是就想用输来宣泄失恋之苦?

陆筝想着,准备拿手机打给罗衾,再傻的方式,她也要为哥哥试一试。

就听到陆殊词说:“哥哥只是遇到了很强悍的对手。但他也被我打得半死不活,别哭了,好不好?”

察觉到汹涌淌过掌心的泪水稍停,他致命一击,“筝儿,哥哥疼。”

“我,”陆筝打了个哭嗝,顾不上丢脸,喘匀气继续说,“我帮你涂药!”

这两年陆殊词打拳很少受伤,当然会有意外。

家里是常备医药箱的。

从前她笨手笨脚不会,总会喊来盛宇帮忙。

现在她会。

她倾身,抱住他的肩,软软的乳肉不经意擦上他的胳膊。

听到他“嘶”的一声,她担心地问:“哥哥,我是不是弄疼你了?”

陆殊词否认,“没有。”

陆筝将信将疑,吃力地搀扶他到沙发,小心翼翼帮他躺平,跪坐在沙发旁,水润红肿的眼睛惨兮兮看着他,“哥哥,真的不痛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