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哥哥掐屁股边走边插,又摁趴在床上后入(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殊词中了烈性春药,插在湿热、紧致的处女穴,只想狠狠操干。

但陆筝初初承欢,根本招架不住,被哥哥掰着屁股,边走边插的凶猛攻势。

她被顶得乳波摇晃,湿滑的小手攀紧他的后背,指甲舍不得掐他的皮肉,几次手滑。

胸膛数次被刺痒的羽毛刮过。

猛顶数十次的陆殊词,终于将阴茎深深埋进她的阴道,跳动的头部刮擦着子宫口,没再狠劲狠出。

他单手托住少女圆润细滑的屁股蛋,腾出右手,黑暗中抓住她的眼罩,“怎幺戴这个?”

陆筝抓住她胳膊,大口大口喘气,挺翘饱满的雪团要摔不摔地磕碰着他的胸膛,乳粒挺起,却在碰到他的乳头时发软。

“我,”陆筝语气轻软,“我很丑。我怕你摘了这个,会影响性欲……”

摘了。

开灯。

哪怕哥哥有一丝清明,看到他埋进她的身体,陆筝都不敢设想后果。

极致的恐慌令她全身痉挛,软肉不受控制地紧缩,吸咬他初次射过后格外硬挺粗长的阴茎。

他没射。

但她已经失控,水喷得它更湿。

性器几乎被绞射,陆殊词“操”了一声,右手从眼罩移开,抓住绵软上两粒樱桃,重重一捏,仿佛它们可以爆出汁水来。

水多。

够骚。

腿长。

胸大。

这幺个极品,真的会长得丑吗?

陆殊词虽然和罗衾谈过恋爱,也几乎一手带大陆筝,但也不确定在被他插得高潮时,这小姑娘的话,是真是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