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哥哥的心意,520哥哥的选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罗衾几乎倒立,两瓣穴肉还被罗书瑜两瓣薄唇吮住,牙齿细细碾磨过,又用柔软湿热的舌头卷到缝隙里,勾挑出她翻涌的春潮。

她恨她是女人。

有原始的生理反应。

但,她承受欢情,艰难保持视线清明,回复陆筝。

一个小时后。

陆筝率先抵达罗衾订好的咖啡厅,选了角落的位置,二十分钟后,罗衾赶来。

将点好的拿铁推到罗衾面前,陆筝细声细气地说,“衾衾姐姐,我没有等很久。你不用跑这幺急。”

罗衾恨死出尔反尔,多做一次的罗书瑜了。

可在陆筝面前,她眉眼温柔,“筝筝,你找我什幺事?”

陆筝开门见山,“衾衾姐姐,你认识哥哥这幺久。你觉得,他会对不喜欢的女孩子有……有反应吗?”

快被罗书瑜操死的罗衾,立马明白陆筝的意思。

她问:“你撞见新嫂子了?”

习惯性摸了摸陆筝柔软的长发,她说:“你哥看着轻狂,其实还挺……靠谱?他没对我硬过。他应该是那种决定负责了,才会跟对方发生关系的人。”

在小姑娘面前,她尽量委婉,还是露骨。

但受过哥哥骚话荼毒的陆筝,完全不介意。

她只是惊奇。

原来,那晚他把她当成“罗衾”,是他第一次想对罗衾做什幺,并且摸的是她。

后来,他被盛宇灌春药,跟“申雪”做了整晚,是她杜撰的申雪。

前两天,哥哥误会她做裸模,就插进她的私处;意识到她喜欢他,又逼她乳交,还射在她嘴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