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8哥哥掰弯她的腿狠‍‍肏‌‌,盛宇来时逼她‌‍叫‌‎‍床‌‍‎‌(h)两章合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着‎‌淫‍‍液‍‎‍溅落地板的声音,陆筝没忍住,啪嗒啪嗒掉金豆子。

陆殊词单手捞起她湿漉漉的小脸,近乎粗鲁地舔走她的泪珠,“怎幺,怕怀孕?”

哥哥的舌头卷过皮肤,她燥热得不行,感觉不用他舔,眼泪就能被蒸干。

又被说中心事,她一时哽住,全身都透着害羞的薄红。

润湿她浓密卷翘的睫毛,他抽出半软的性器,轻哼了声,“之前假装申雪,我‍‎‌‎‌内‎‍射‌‍‎‎,你怎幺不怕?”

陆筝低头,看到小腹还鼓起。

她知道,里面填满哥哥的‎‍‌精‍‍‎液‎‍‍‌‎。

哥哥的‎‌阴‎‌‍‌‍茎‌‎‌‍抽离后,两瓣穴肉下意识闭合,只留细细的小缝,慢慢地淌落哥哥的‎‍‌精‍‍‎液‎‍‍‌‎。

她想伸手去碾平凸起的腹部,又怕哥哥一个生气把她扔地上,乌眸亮晶晶,声音软绵绵,“哥哥,你真的想我为你生孩子吗?我……我还小……等我大学毕业好不好?我……我可以努力跳级的。”

因为血缘。

她害怕生出不健康的孩子,更害怕这个孩子承受流言蜚语。

但如果哥哥想,她可以……努力。

大不了,等她赚钱,带哥哥去个没人认识的世外桃源,共度余生。

“你还真敢想!”

陆殊词上火,修长有力的手指顶开闭合的花瓣,挤进被灌满‎‍‌精‍‍‎液‎‍‍‌‎的‍‍‌‌小‍‌‌‍‎穴‍‎‍‌‌,轻拢慢捻,勾挑出一股股白浊,察觉到层层软肉的挽留,讥讽,“陆筝,你被亲哥哥摸一下就喷水,你想生个小变态出来吗?”

听到这话,陆筝委屈极了。

她眼眶通红,泪水再次决堤,“陆殊词,我说了,我只是喜欢你……你非要说我变态也行,你不能这幺说我们的孩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