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9哥哥抱着她边走边插,羞辱她喜欢偷情,给盛宇开门(h)两章合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殊词骤然握紧妹妹的细腰,黑沉的眼映着娇若桃花的小脸,“筝儿,跟盛宇分手了吗?”

粗长的阴茎杵在穴口许久,勾得她阴道肉壁湿软。

“没有……”怕哥哥生气,陆筝不敢求欢,挺着绵软雪白的玉乳,摩擦他的锁骨,湿润的红唇轻吻他的耳垂,“哥哥,我这几天都在想你,顾不上盛宇哥哥。”

被哥哥挑破心事时,她和盛宇名不副实的关系就结束了。

“喜欢跟哥哥偷情?”陆殊词掐住她两瓣香臀,巨根深埋紧窄的甬道,他察觉到她突然猛烈的颤栗与欢情,大步走向门口,“要不,我们跟盛宇公开?你不仅背叛‘男朋友’盛宇,找的情夫还是亲哥哥。”

走动间的深插,本来就比固定姿势要命。

就算她高潮过几次,完全能接纳哥哥的欲望,都觉得过于刺激。

再加上哥哥骚气十足的话,她没撑住几秒,就淋湿他下半身。

呻吟溢出唇间,想起敲门的盛宇,又咬紧下唇。

实在情痒难耐,她蓦地低头,舔吻哥哥的锁骨。

哥哥的锁骨很好看,她吸得用力点,顶起腹部的棒身就会涨大一圈。

所以,锁骨是哥哥的敏感点?

高潮中神识不清,但她热衷于让哥哥快乐。

于是,分明是被哥哥插得汁水四溅,即将在盛宇面前暴露的危险处境,她却低头,像是吮吸哥哥大鸟一样,先用小舌头扫荡哥哥的锁骨,流连在凹陷处,瞥见哥哥滚动的喉结,她受到鼓励,又挑衅般咬了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