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7上下两张嘴都被哥哥插得流水(h)两章合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哥沉沉压着她,微热的气息拂散颈间,连那恼人的酒气都变得醉人。

陆筝怪自己不争气。

明明一年前,她就决定放弃陆殊词,只要哥哥了。

可他稍微主动,她不仅无法拒绝,还奢望更多。

“说话!”

陆殊词得不到回应,醉眼盯住微红的娇颜,手指插进紧抿的红唇,挑开湿热的唇瓣,指腹勾过她的贝齿,“好好一张嘴,怎幺就不能说老子爱听的话?”

陆筝正烦,顺势咬住手指,“呜呜”两声威胁他。

“还挺爽。”陆殊词垂在腰侧的右手也活泛起来,罩住丰盈绵软的乳儿,隔着轻薄的衣衫捻弄,精准地抓捏颤巍巍的奶头,“再咬狠点。”

陆筝:“……”

哥哥揉面团似的把玩着她的胸部,硬生生勾起她的情欲。

小手抓住哥哥左手手腕,拔出嘴里那根食指,她轻声:“哥哥,你真醉了?”

司慧说过。

男人喝醉是不能硬的。

现在哥哥的阴茎横在她腰腹,似乎比从前更硬更长更烫。

陆殊词没应,挣开她的手,卷起她衬衣下摆,“见宋清这幺久,管我醉不醉?”

“哥哥,”陆筝故意说,“我们这可是乱伦。你找亲妹妹纾解欲望呢?”

轻巧解下碍眼的胸衣,陆殊词单手团起塞进她的嘴里,“闭嘴!不爱听你说话!”

话落,薄唇叼住近在眼前的软热奶头,轻吮一下就变成饱满的樱桃,他更喜欢,舌头不厌其烦地卷过细细的纹路。

陆筝气笑,拿出嘴里的贴身衣物,扔到茶几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