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哥哥操干她整夜,精液烫得她再次喷溅淫水(h)两章合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脚踝被哥哥握住,配合他凶猛顶弄的动作,屁股时不时碾过被子,陆筝只觉得随时要摔。

私处却很贪恋灼热的粗长阴茎。

手肘撑着枕头,陆筝小心翼翼维持可怜的平衡,遵循本能呻吟着,“哥哥,哥哥……”

完全是认了他说的“步步算计”,和默许他弄死她。

极爽之下,陆殊词又生出一股火气。

怎幺他尽心尽力养大的姑娘,就偏偏“喜欢”他,算计他呢?

“啊!”哥哥突然的深插,令她失声尖叫,软肉绞着他狰狞的凶器,汩汩春水涌出,可一双乌眸泪汪汪的,“哥哥,好疼……轻点呀……”

陆筝本来说话就娇。

这会被他操得浑身通红,嗓音更带轻软。

以前她这样,她要天上星星,他都给她摘。

现在她几近赤身裸体,小逼咬着他的性器,娇媚又纯真地撒娇,他完全不想做宠爱她的哥哥。

陆殊词放下她细长的双腿,掌心包住她香软的臀,沿着弓起的后背,将她抱进怀里,巨根撑起她平坦的小腹,随着她“投怀送抱”紧贴他的腹部。

“陆筝,”他暂停凶残的征伐,任由骚媚的穴肉吞吐他的阴茎,“你知道,你假装‘申雪’撅起屁股让我操,是在逼我乱伦吗?”

陆筝挪了挪小屁股,往她喜欢的耻毛蹭,又蹭大那大家伙一圈。

余光瞥见哥哥脸色沉沉,她压抑娇喘,“哥哥……是你先开始的。”

“你说。”

陆殊词气笑,右手轻慢挤进相贴的身躯,罩住她圆挺湿润的乳儿,隔着布料,捻弄敏感的奶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