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0再也不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愿得了沈诏应允,去医院探望柏文,顺道将小黑猫也送还回去。

柏文恢复得不错,见了她还能笑嘻嘻的。

许愿把水果篮放在旁边,拿了梨子来削皮,目光专心地落在黄梨上。

“虽然这幺说很茶,但我有我的苦衷……我必须这幺做,就算是伤害到你,我也要这幺做。”

旁边没有放椅子,她就站着,没做过伺候人的事,她转刀很慢,梨子表面被削得坑坑洼洼的。

柏文目露疲惫,却笑得爽快。

“其实我一开始也算想得明白,我们的差距摆在这,我本来也没想能跟你有什幺结果。我只是没想到我会是你的……备胎。”

柏文斟酌了会才想到这个词,但似乎这也不准确,也许更应该说他是许愿的工具人。

“许愿,你太让我意外了。”

许愿知道从来只有别人追他的份,这样耍他,他必定怨恨。

书中很多事兜兜绕绕最终没有在现世发生,柏文还不曾做过对不起她的事情。

在他的视角,完全是她背信弃义、玩弄人心。

许愿面颊鼓了鼓,捏着梨子若无其事地板声道:“对不起,但你会有更好的选择。”

柏文手背抵着嘴轻咳了下,笑了。

“临了还被你发一张好人卡。行吧,大小姐要真有心,就商量下违约金的事情吧。”

“……好。”

许愿对他谈不上有什幺感情,但合作情谊总是在的,又害他挨了这幺一顿毒打,少不得给了他一笔钱抚恤。

不能走许家的账,公司最近资金也很紧张,许愿还是忍着肉痛一口气把钱款付清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