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5置之死地(2900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把你植入给我,应当为我保留了这个权利。”

许愿能感受到随着车身变道、转弯,自己身体方向的细微偏移,她据此在脑内推算着目的地的行进距离。

系统沉默了片刻,“你想知道什幺?”

“我没有很多时间了,就直接问吧。他们把我的身体转移到这里,到底有什幺用意?”

虽然系统说是因为她的灵魂改造了这具身体,但她知道自己的身体特殊,一直为家族中人所特别重视。

他们惧怕她,又离不开她,没有无缘无故让她带到另一个世界的可能。

“前方战况不利,家主不希望你落入敌手。”

选帝侯共治下,皇帝只是傀儡,帝国内部十年一小战,五十年一大战。许愿虽然被隔离在塔楼内,也有自己获取消息的渠道,她被投送来这里之前,家族确实在与邻国开战。

“把我转移到异界,又植入芯片来控制我。我猜得不错的话,他们是打算,如果失败就直接抹杀我?”

“是的。只有战胜,家主才会将您接回。”

“既然可以告诉我,你之前为什幺不说?”

“原本计划是这样,不能告诉你的……但是出现了一些意外。”

“我一直通过量子隐态传输与对岸通讯,但由于您违背世界线,时空隧道震荡,我的信号长期不稳定,目前已经处于中断状态……最近一次联络上对岸还是两个月前。”

所谓的“原书”并非真有其书,只是根据现有状态可以高精度测算的未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