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1曾经沧海难为水(3100珠加更)(1k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靳则搅得心里乱糟糟的,许愿赶紧跟中介敲定了一个男公关,准备明天就见面。

吃完晚饭,为了不让靳则觉得是在她家白吃白住,许愿默认由他来收拾残局,自己躲回房间去了。

她平躺在床上,将被子规规整整地盖到胸前,安静闭上眼睛。

那禁欲又撩人的白衬衫在眼前挥之不去,压下去的空虚感又开始作祟。

她丢失的回忆回来之后,和沈诏在一起的从前都变得格外清晰。她记得他爱穿什幺样的衣服,记得他替她掖被角的夜,记得他的一颦一笑。

许愿天生感情淡漠,血亲缘薄,平日里走得近的人也不过是点头之交,从不曾真正在乎过谁。

她想起沈诏的频率并不高,但仅仅是这偶尔的情绪牵动,已经足够让她意识到沈诏之于她的不同。

沈诏的近况她其实也知道一些。

她刚来这个世界时,用自己协议控制的公司抄底重仓过他的初创公司skk,后来又在危机之前高位套现离场。

金融是信息差的把戏,那一战让麦格林一战成名,很快在基金大放异彩。

许愿仍旧不在幕前露面,从那以后也很少再关注沈诏的消息。

不过有圈里人跟她谈到过,说他变化很大。

那人是怎幺形容沈诏的?

“江沈集团的继承人沈诏你知道吧,哎,瞧我这记性,你肯定认识。就是你们之前做多卡在最高点出手的那个SKK的总裁。”

“嗯,他最近怎幺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