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4随便老公欺负(1k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诏搂着许愿,压住那方嫩白的手在粗粝的石墙上。

“你今天又不乖了,自己说说该怎幺办?”

许愿想到自己最喜欢、最想要的东西已经不再属于自己了,饶是再怎幺想不在意,胸口还是涌起一阵酸楚烦躁。

她扭过头重复道:“你认错人了。”

“怎幺还嘴硬。”

沈诏只觉得今夕的幻觉格外真实,愿愿的香味和体温都别无二致,话也比平时多了。

是他又病得更重了吗?

沈诏忍不住凑到她的颈根深嗅了口。

香精味掩盖下,少女栀子花般淡淡的体香萦于鼻尖。

他嘴角扬起微笑,头偏了个角度,张口亲住她的嫩肉。

这样也好,愿愿不会一碰就散,他就能离愿愿更近一点了。

“你是我的妻子,我怎幺会认错呢?”

他的手不规矩地从她腰部收紧,向上拢住她的胸乳。

许愿为赴宴穿的小礼服,抹胸是翻领设计,花瓣似的叠着托起白软的‌‌‍‎‍乳‌‌‍‍‎房‎‌‍。

他冰冷的手指一握上,她就浑身哆嗦了下。

她的身体对他敏感得不像话,即便这幺久没见,一被他触碰,也像是打开了某个‎‍‌淫‍‌‎荡‎‎‌‍的开关,饥渴地渴望着他的抚慰。

许愿只能无助地闭上眼,咬牙提醒他:“沈总,你再继续就是性骚扰了。”

沈诏完全不予理会,只是更放肆地向下摸着她的大腿,揉捏她敏感的腿肉。

再造后的身体完好如初,肌肤滑嫩得像新生,沈诏爱不释手地多逗留了一会,一圈一圈地来回捏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