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7“你倒也不用这么坦诚”(1k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指纹解锁完,沈诏抱着许愿走进屋中,自动照明亮起,屋内的布局一眼便收于眼底。

“这是我家。”

“嗯,这是愿愿的家。”沈诏点头应和着。

他没有放下她,鞋头压着鞋跟在门口脱了皮鞋,穿着袜子踩在地上。

小姑娘为自己亲手挑选的家中一门一柜都感到满意,指给他看:“我从小就很想要有自己的地方,没有任何人管着我,除了设计图纸,具体的东西都没有按家装公司的来,是我自己挑的哦。”

沈诏目光掠过以白色和灰色为主的性冷淡色调家具,和明亮鲜艳的幕墙、布套、沙发上摆着的织物,点点头:“愿愿的色感很好。”

“这也是你的家……诏诏,不觉得跟你的风格有点像吗?”

许愿扭头勾了他脖子,脸蛋红扑扑地笑:“虽然那时候知道和你不可能了,可我还是很想很想诏诏。”

沈诏微微低头,见到少女明眸如星子,粉白的脸上因为暖气熏红。

“为什幺不可能。”

“你还会原谅我吗?”

许愿双唇隔着他的嘴角毫厘,气息温软。

沈诏偏头啄了下她:“你觉得呢?”

“我觉得你原谅我了。”许愿被他自己索了个吻,睫毛扑着摸了摸自己的鼻尖。

她好像说得理所应当,其实心也是慌的。

她向来任性,她想要沈诏爱她如从前,如果沈诏不给她想要的,她也会自己来要。即便过程辛苦些,她也认了。

不过想到方才某人缠着她狠肏的样子,她又有了点底气,虚张声势地盯着他:“愿愿都给你肏了……你要是不原谅,我就要收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