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8再闹就不给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愿穴里被塞得满当当的,羞得夹起沈诏的腰身,把头埋到他胸口,像个鸵鸟似的。

“别……”

沈诏摩挲着她的后颈,喉间喟叹出声,蚀骨的温热软嫩包裹着他,消解他眼底冰封无际的冰雪。

唯有这样和她交合相融,他才有头不再隐痛的感觉,也才有得到她的实感。

沈诏蒙着阴翳的心情,哑声哄时便不容拒绝了些,“乖,给我。”

许愿曲线优美的小腿勾着他的腰,裙摆和衬衫遮遮掩掩结合的性器,从旁看来就只是一对爱侣亲密相拥,而非已经饥渴地交媾在一起。

“客厅有摄像头的……不要嘛。”

沈诏顶着她的嫩蕊小幅地动,眼底欲色晦暗:“有人看?”

许愿摇头,她的摄像头是经过加密保护的,只会上传到她的手机里。

“没有,啊嗯……太深了。”

他忽然重重一记,许愿睫毛湿了点,意识也被顶散了。

沈诏似乎比从前还庞大一些,整根地贯进来,耻骨被硬生生挤开了一般,‍‎‌龟‎‌‌头‌‎更是搅着花心酸胀。

“呜呜……”

沈诏拉了她礼服的拉链,侧边半只白花花的‎‍‍‌‎奶‎‌‌子‌‎‌‍‍顺势弹出来。

“没有别人能看,就让它录吧。”

沈诏握上她的乳球,加重力道向上顶了下。

“宝宝以后也可以经常看看,老公是怎幺‎‌肏‎‍你‍‌‎‎的。”

“呜啊啊!”

许愿被顶得后仰,呼吸混乱地躺在靠枕上,紧跟而来的浪头掀翻了她,穴肉绞着‍‎‎‌‍肉‎‎‌‌‍棒‎‍‎‌乱颤不已。

沈诏此时才敢露出一点会吓到许愿的偏执神色,眼尾拖着狂乱的红,吻上她的脖颈细细密密地啃舔。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