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7被舔得颤抖不已的穴在滴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而门外的人似乎并不这幺想。

餐厅墙外就是一层两户的走廊,许愿和沈诏坐着的位置离门口不过几米远。

靳则按过门铃等了一会,里面始终没反应,他奇怪地喃喃:

“不在家吗?不应该啊,明明刚才还听见声音了。”

许愿尴尬得顿时后悔当时为什幺没做全屋隔音了。

她正裸着身体,以一个色情的姿势张着大腿,露着腿心娇嫩欲滴的花蕊。

就在这一动不敢动的时刻,被舔得颤抖不已的肉瓣还一缩一缩的,淌下一道道蜜汁。

几次将至未至的高潮将身体撩拨到极致,沈诏正对着她的腿心,将这嫩穴红润流水的曼妙一幕尽收眼底。

他发现自己还是嫉妒得很厉害,光是想到门外这男人知道愿愿的住址,亲密地叫她,而她如此暧昧地回避……

柔软的小手还捂在他嘴上,沈诏握着椅子腿的手一再用力,低下自己漆黑的视线。

刚说好的尽量不吃醋,好像现在就要做不到了。

想肏愿愿……

许愿丝毫没有感知到来自身前的危险,全神贯注地盯着厅门。

靳则不知道在门外干什幺,一直没有听到他离开的脚步声。

情欲反倒因为情况的尴尬有所消减,许愿轻手轻脚地不碰响任何家具,想悄悄地溜下椅子。

沈诏配合地让开了手。

可嫩白的赤足刚一落地,不知丢在哪个角落里的手机就铃声大作。

不合时宜的彩铃让这场假装不在场败露得彻底,许愿脚下一歪,跌落下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