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2非得我射那么多给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枯叶已经掉光了,空压的枝干风中萧索,只用了一宿,鹅毛冬雪就无声积满街道。

沈诏披衣下床,将留着换气的窗缝完全合上。

厚实的玻璃隔绝开外界的喧嚣,在琉璃世界里焕然明净。

他重新回到床边,自然地揽过翻了个面的许愿,轻吻了下她的嘴唇。

“宝宝还睡吗?”

许愿眼睛也不睁,把手一伸箍住他脖子咕哝道:“你要去哪?”

“去做年夜饭。”

沈诏不急着让她松手,反倒就着俯身的姿势移动唇瓣,细细密密地亲着她的脸颊,眉梢,额角。

许愿被痒痒的感觉弄醒了,红润饱满的唇一嘟:“年夜饭是晚上吃的呀,早上做什幺?”

“晚上要吃得好,现在就该做了,鸡要现杀、酱牛肉要现腌、肘子得炖烂,丸子馅也得现在制作……”

沈诏一样样在她耳边上数,许愿听得口水都要流出来了,连忙松了手抹抹嘴角,还好没真流出来。

她推推他,“你快去吧。”

沈诏抿唇笑,一歪头高挺的鼻尖就碰了下她的,微微冰凉的触感有些醒神。

像只养在家里的乖狗勾,早上眼巴巴探头来拱她。

许愿心都快化了,一骨碌蹦坐起来,捧起他的脸狠狠亲了下。

“早安吻,好——你可以走了。”

沈诏揉着嘴角回味一触即离的甜,见她已经坐了起来,就弯唇笑眯眯拿来床尾凳上前一晚叠好的衣服,想给她换上。

许愿缠了圈被子在身上耍赖,“做什幺,哎呀,我还不起床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