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3恐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样啊。”许愿乖巧地点点头,勾着勺子舔了舔黏糊糊的嘴唇,“年夜饭,只有我们两个人吗?”

沈诏视线凝在她脸上,“两个人,不好吗?”

许愿没察觉到他话里有话,专心致志地喝干净粥碗,边嚼着糯烂的米粒边含糊不清地说:“那倒也不是,我无所谓的……就是你会不会不习惯啊?”

沈诏靠着吧台笑了,嗓音磁性低沉:“不会,我想而且只想和你一起。”

许愿被突如其来的表白弄得不知所措了下,懵地擡头看着沈诏。

他对她的情感表达总是不分时间场合,随口而出,自然得就像是家常便饭,不需郑重其事也天然真诚流露。

就像此刻,他好像不明白他只是说了句简简单单的话,她怎幺就停了下来。

许愿和他对视一秒,忍住想移开眼的冲动,温吞道:“我也只想和你一起过。”

她脸有点红,不全然是因为落肚的那碗热粥,而是她发现,除却那些故意说来哄沈诏高兴的话,她根本没法做到像他这样自然地吐露情话。

她不是第一次发现自己的感情付出比沈诏少了。

如果她始终放不下防备的心态,全心全意地信任爱护诏诏,还要自私地把他捆在身边,这对他太不公平了不是吗?

沈诏却已经很高兴了,转身去取来围巾、针织帽和手套,一样一样地把她裹得严实,只露出一双俏生生的眼睛望着他。

“下雪了,宝宝知道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