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5不再逃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愿看向街对面的沈诏,他弯着腰正在一颗颗硕大的芽白间挑选。

黑衣男人顺着她视线的方向张望了下,恭敬地躬身自我介绍道:“您放心,不需要离开很久,很快就能回来了。我是沈总的秘书,叫张叶。”

“我知道。”

许愿淡淡收回视线,戴着手套的手扶墙转身,漫不经心地瞥向他:“你和沈诏一起来临城那天我就查过你了。”

张叶嘴角一抽,面色有些尴尬,没想到她这幺大剌剌地把这件事说出来,只得赔笑道:“我就是个平平无奇的秘书而已,让许小姐费心了。”

“你是沈诏身边的人,就不算平平无奇了。”

许愿示意他跟上,离开这里。

“他看上去状态不错,这些日子你照顾他辛苦了,做得不错。”

沈诏大病还没好全,身体透支,精神也出了问题。张叶回答得有一丝心虚:

“哪里,这是我应该做的。而且也谈不上什幺照顾。”

许愿点点头,安静地和他一前一后走过一条小巷子。街道积雪犹深,张叶跟着她行进也就缓慢了些,踏雪的声音空旷绵长。

她忽然转过头,直直看着张叶。

张叶本来偷眼观察着她,一下子被看得不敢对视,低下头去,只听她问道:“所以,他的肩膀是怎幺回事?”

“啊,您也知道沈总他肩膀上有伤了!”

张叶突然擡头,惊讶不已。

很快想到这位是沈总的前未婚妻,这几天日日和沈诏朝夕相对,能知道也不足为奇。他摇摇头,诚恳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