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8不讲理可不是我的好诏诏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诏坐在长椅上盯着对面的墙壁放空。

又密又长的眼睫毛时不时抖动一下,证明这不是一尊过于逼真的雕塑。

许愿悄悄走到他身旁,见他还是在发呆,不由抿起笑意。

这样看他一点也不像个精明的商人了,还显得呆呆的,不过她家诏诏真是好漂亮……漂亮得让人想给他生孩子那种。

“打你电话打不通,坐这里不冷的吗?”

沈诏规矩搭在膝上的手指惊得一跳,擡眸看她。

柔软温暖的小手握住了他,刚一摸上,就被冰块似的温度冻了下,许愿却没有松开,反而更用力地捂住他。

“愿愿……”沈诏望着她呢喃。

许愿用力握了下他单薄骨感的手背,跟他坦白刚刚房中的对话:“爷爷希望我离开你。”

沈诏面色霎时发白。

他手绷紧得发抖,看她的眼神也跟受了惊似的惊慌,生怕她下一句就是跟他道别。

“我其实有一点点犹豫的。”

许愿弯唇对他微笑,用眼神稳住他:“别紧张呀诏诏,我这不是没走吗?”

她的围巾耷拉下来,流苏垂在沈诏脖子上,随着风一阵阵扫动,来回安抚了他的躁动。

“爷爷的担心是有道理的,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你的最优解。如果,我是说如果,我其实根本不合适你,不能给你最好的,让你过得一点都不幸福,怎幺办?”

沈诏看她的目光痴怔,黏在她脸上一动不动,俯视的视角下,许愿可以看到他喉结微滚,给她握住的手也轻轻挣了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