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True End(免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篇番外承接的是137章许愿“死”后的剧情,是最开始准备写的重逢版本,某种意义上大概是我们的True End。

时间点比正文里的重逢更晚,可以当做平行世界的IF线来看。

撒了十层狗血,微虐,谨慎食用,总体应该还是甜的,愿愿还是那个愿愿,大狗勾也还是那个大狗勾。

------

两年后。

世纪酒店的庆功宴上。

程行烟来赴宴前空腹了老半天,迫不及待地几口解决掉一碟菌皇酱黄鱼,这才分享起自己的经验道:“李捷你别说,我从他们家初创就开始跟踪了,李总啊,跟我是同校同级,当年他差点还成了我男友,人那是绝对靠得住。”

李捷一边笑着连连点头,“那是那是,烟姐的眼光没在怀疑的。”

“要不是另一家基金急着退出,资金链扛不住,导致一开始议定的重资产模式泡汤,我看这回还可以赚更多。”

许愿听了扶着额头直笑,端起酒杯跟程行烟隔空碰杯,“63%的回报率,够可以了,我们这样的小机构,一缺信息二筹不来多少钱,程副总这回可是让我们出尽风头。”

酒局气氛越来越热,众人又纷纷举杯跟程行烟再次贺了一轮酒。

许愿后仰在椅背上揉着自己的太阳穴。

靳则找服务生要了条毛巾给她擦脸,她转过头,闭上眼任他伺候。

“我吃饱了,想出去走走。”

她擡手摸了摸自己微醺烧红的面颊,站起来,靳则乖觉地伸出手给她扶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