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True End(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诏听着外面的房门落锁,微微松掉一口气。

他都有点怵了这姑娘了,发酒疯发到这份上,是多拿他当正人君子,真觉得他不会欺负她?

无奈归无奈,沈诏心里还是担心许愿宿醉难受,听得她在房间里消停了,就悄悄拿钥匙开了门锁,摸黑进房去看她。

小姑娘完全没有听话地穿好衣服,他连夜买来的棉织物就丢在地上,进门时险些绊他一脚,沈诏灵敏地避开,扭头看见唇红肤白的小美人光着身子,在大床上睡得四仰八叉的。

夜空里溶着素昧的少女香,月光如纱织地盖在胴体上,沈诏站在床头默默地俯视她。

起初的第一眼,他没有思考到任何礼节、教养,只是本能地觉得她很美。

时间一秒一分地流逝,他就一动不动地看着她胸口软缓地呼吸,睡梦中眼皮下转动的痕迹。

当然,她一丝不挂的胸乳、腿间,他都没有错过地视奸了一遍。

许愿哪都是好看的,性子乖软又反骨,连故意招惹时都带着点未知底气的娇横,像是知道他会不断纵容。

沈诏听见自己咽口水的声音,毫不怀疑自己的表情现在看起来不得体极了。

他闭眼静了静,转身准备离开。

一声嘤咛从床上传来,沈诏还没迈出去的步子直接到了许愿跟前。

她手举在头顶,陷在发丝里按着脑袋,眉心紧皱,像是头疼不适的样子。

沈诏扶起她带到怀里,轻轻拍了拍。

刚拍了一下,他后知后觉愣住,自己怎幺会做得这幺熟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