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True End(十)不比当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愿始终被他失忆的事情梗着,只想有什幺法子能直接把他的记忆塞回他脑子里去,好变回她熟悉的那个诏诏。

沈诏越这样抵触,她便越光火,“为什幺不,我就要叫,诏诏,诏诏唔……”

他又封了她的嘴。

“再叫,肏死你。”

沈诏也恨上了自己这种分裂感,又是觉得被当成别人的堵心堵肺,又让她一个称呼撩得不能自持。

又不是在叫他,他心动什幺……

必然不是心动。

沈诏并不记得自己有接过吻,吃着她的小嘴却极为得趣,亲得她喘不上起来还不愿放过,把她的舌尖缠出来嘬着。

甜,奶子是香甜的,嘴里也甜得他吃不够。

身下也没闲着,揉弄着肉乎乎的臀瓣,每一下都干到嫩穴最里面,逼得身下的女体抖着泄出一道水,才迅猛地撤出半根,再度捅入。

沈诏已经完全被这场意外的欢爱捕获了理智,肉棒入了穴后就兽性出笼了般,不但不羞于和许愿亲密,甚至越肏越疯狂,还摆弄着脱力的许愿给他摆了两个羞耻的姿势。

许愿对这样狂性的沈诏好像是熟悉了,可又隐隐觉得还有哪里不对……

“啊!”花蒂突地被按了下,思绪还没重新接上,龟头紧跟着沉甸甸地撞到花心,许愿彻底没了思考的余地。

沈诏捏着她纤软的腰,变态地弓腰在她腰后、盆骨处亲,哄她再忍忍。

“你乖些,舒服的是不是。”

“不要了……呜呜都几点了,累死了,够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