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True End(三十)回忆中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要了沈诏,嗯哼,你不要装睡。”

许愿掐着他的后颈肉,沈诏却还是没有睁开眼。

男人将她的腰掐得很用力,细胳膊嫩腿根本拧不过他,被套在他身上承受着过多的欢愉。

早晨清爽的露水气息从窗缝里飘进来,又无声湮没在交欢后浓烈的麝香味里。

在心爱的人身上释放了晨起的欲望,沈诏每个细胞都叫嚣着极度畅快,搂着累惨了的许愿休息。

对方才之事全无印象,他回味着梦里的滋味,慢慢掀开眼皮。

许愿躺在他臂弯底下安静地睡着,眼睛肿成了核桃,菱唇微微张开呼吸。

这是他的老婆,香香软软的。

沈诏俯下头,贴在她颈窝里蹭了蹭,“还不醒,老婆,我头痛。”

太阳穴针扎般的疼痛刮着他,只有和怀中人的肌肤相贴能让他缓解些许。

记忆如潮水事无巨细地灌进了他的大脑里,伴随着剧烈的头痛,他浓密的眼睫扫过许愿的脖子,开始缓慢地接收那些记忆。

先是一场场放浪而甜蜜的交欢,少女犹然青涩的身体为他流下鲜血,逐渐在肉体盛宴中成熟绽放。

沈诏舔了舔她吻痕斑斑的脖子,手被心跳牵引着微微颤抖:“宝宝。”

随后而至的回忆是他和她同居一室,出双入对的日子,海量的细节如老电影在眼前倒放,沈诏头痛得脸都白了,修长白皙的手指慢慢扶住额角,嘴唇却勾开痴迷的笑意。

原来他们早就认识,他那幺早就拥有过了愿愿,做了那幺多爱侣之间才会做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